搜尋此網誌

2007年3月19日 星期一

佐賀阿嬤的 幸福旅行箱

貧窮夫妻百事High,再艱苦也要牽手笑著過。
阿嬤有交代,婚姻幸福的祕訣,就是永不放手。
這只幸福旅行箱,一定要一起拖到最後!more

我的阿嬤,雖然不像佐賀的阿嬤,但是他用行動告訴我,生活是得用兩手兩腳,外加一顆心,才能過下去。
我跟我老婆也是跟作者一樣,真正談戀愛是在結婚後,甚至更晚,是生了小孩後才開始。
不過我有一個原則,就是認錯不分手,因此已經十三年了,過的還蠻愉快的,在週遭像我們這樣的,已經是少數了。
建議已經結婚或想要結婚的,都應該看看本書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來不及結婚的可以看?
去看了電影,對電影印象不是很深刻。不過對於知足的幸福有了點不同的想法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覺得好玩的是,過去的夫妻觀,父母觀,倫理觀還有面對生命的態度。
人一被生下,注定在輪迴中,有多少人已積極的態度,去體會體驗生活的滋味?
阿嘛講的是態度,沒有對錯,只有認不認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