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

城市音樂

不管身為一個人是何種身份,用說得都比較快,實在的人,在說之前,不僅準備好,且隨時都可以開幹。

過去的時間,發現音樂界自稱主流的唱片公司,頗難溝通,因為換成你是既得利益者,你也會保護自己的權利,但是對於環境跟趨勢,視而不見,我就比較不認同。因此與其不必要的口舌之爭,還不如腳踏實地去作。

所以決定一邊跟他們慢慢談,另一邊來讓非主流,也有露出的機會,因此造就今天的城市音樂。

城市音樂能做的不多,那就是在有限的經費中,提供時下年輕人創作的泉源,有露出的機會。

其實有空,應該出來走走,聽聽年輕人聽些什麼音樂,創作什麼?
在這座城市,有很多充滿活力的角落,等著你的光臨:
河岸留言
海邊的卡夫卡
The Wall......

當然有空來城市音樂坐坐,為我們打打氣,加油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恰巧前兩家我都去過
不要說年輕人音樂嚕 就去聽聽音樂喝喝小其實很不錯
btw 女巫的店也不賴

Unknown 提到...

其實每個城市都有不同面貌的角落,等待你去體會,細細品嚐,就像人生。
等回來再聚聚。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台北 可能因為我已經習慣了它的調性....

好啊 或者找哪天陳Sir 要去哪個現場聽 我也參加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