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iPhone Camera

去年的金融風暴重創全球,身為地球的一分子,很難倖免,不幸中的大幸是休息的時間變多了(無薪假)。

今年行政院順應民情,將元旦假期連修(雖然要補上班),感覺還不錯,就是不知道,有沒有對內需幫助一點?

元旦的第一天就收到貝貝的禮物,一本原文書:The Tipping Point,開心啊,看得完嗎?

假期的第一天跟第二天都在家裡昏睡,因為天氣又冷又濕,害得我鼻子過敏,頭又痛,什麼事都沒作,除了吃就是昏睡!

第三天天氣回溫,感覺好一點,跟著老婆去逛站前的新光三越,想當然爾,我並沒有一路礙眼,跟兒子跑到十二樓金石堂,買了本雜誌,在旁邊的咖啡廳喝茶。

意外發現窗戶邊的座位,視野如此的好,把這幾天悶悶的心情一掃而空,感動之餘,拿起手上的iPhone,拍了張照片跟大家分享。

憑良心講,iPhone某種程度抓到當年Palm的精髓,那就是弄一個看似開放的平台,讓大家把好的點子放上去。

像我就下載了一個照相機程式:Panorama,這個程式很簡單只有兩個選項,水平跟垂直,然後你就一直拍,它會幫你把相片接起來,讓你的iPhone也可以變成廣角照相機,甚至是全景照相機。

當然還有其他好玩的相機程式,例如:Camera BagToy Camera等等。有愛瘋的人,不妨試一試。

你看看,說著說著又說到宅男的個性,炫耀!(愛瘋!)

最後再來一張,今天騎腳踏車到大佳河濱公園喝咖啡時拍的全景照片:



有空出來騎騎腳踏車或喝喝咖啡,其實蠻不錯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