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

美感經濟又一章

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小玩意,深深的被它吸引,那就是MOO。

沒有科技創新,只是將傳統印刷結合Web 2.0,但是重點是美感與分享!

這家公司知道多大的尺寸以及比例,會讓你產生視覺上的焦點,還有利用Web2.0的概念,分享美的感覺,分享自己的品味,造就了"愛不釋手"!捨不得送人。

我的文字無法說明他的吸引力,因為它是經由視覺,加上族群薰染,最後廠商給予更上一層樓的加持,給您貼心的包裝與周邊,讓您回到觸感,再回到感動的原點,自我的嚴選,然後是真愛的分享。

重點在這個過程的邏輯,如果你能擁有大家感動的寶庫,經由自我的選擇,分享你的選擇,那種動力是一種無名的動力。

因此在此深深覺得,Web2.0創業的公式,這應該是其中一套!

眼見為憑:
moo名片,不只是有趣
We love to print!! Moo minicards.
優質照片分享~就在moo小卡
100 張 moo 小卡片
Moo card in Chinese
另外插花的:
Flicker Toys
Zazzle
CafePres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