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

我的CHT9000


有一群人的消費習慣是很奇怪的,買東西不只是用東西本身的功能,最重要的是能客制化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東西。

像是資訊產品,最有如此的特性,像PC或NB等等,這幾年還包括通訊產品像手機。

最近這幾週最火紅的莫過iPhone,在亞洲買不到,那只好玩手機。剛好正值WM5改版到Wm6,因此最近的網站一點都不寂寞,你只要輸入WM6,就可以找到很多相關網站跟討論版,其中最火紅的莫過於HTC系列手機,像CHT9000/9100等等。

現在介紹一下我的改機心得:

首先中規中矩篇
你可以上emome或HTC網站,下載更新檔,照指示先備份再更新,步驟還算簡單,改完效率以及速度,有稍微變好,但效果不明顯。
參考網址:emome CHT9000 CHT9100, HTC: www.dopod.com.tw=> 會員專區 裡下載
相關安裝的討論:Mobile01

其次輕度改裝型
昇級玩WM6,以後可以將ext ROM拿掉,加裝自己喜歡的程式或介面,像HTC Touch 6 Tables的介面。
參考網址:Mobile01 中文改裝篇
     以及 6Tables安裝篇

最後重度改裝
把WM6徹底改造,甚至以英文版為核心,只加裝語言相容套件,讓整體速度及效率提升,其他需要的再用輕度改裝的方法,加以調整。
參考網址:國際英文版
    自制ROM
    中文自製版

最後祝大家有一隻適合自己的手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