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一位6年級生的台灣音樂創作專輯 / 歌曲收藏清單

今天發現吉他城邦,把過去流行音樂做了一番整理,大家應該給他打打氣。
節錄部份如下:

文人創作年代

羅大佑/愛人同志(ex.戀曲1990,你的樣子
羅紘武/堅固柔情
吳俊霖,葉樹茵,史辰蘭,周志華,林暐哲/完全走調
林強/向前走(ex.黑輪伯仔),春風少年兄
吳俊霖/ 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
陳昇/ 擁擠的樂園,私奔,別讓我哭,魔鬼情詩(ex.然而),風箏
于光中/ 謝謝女孩.謝謝妳.
林正如/ 現代書生
盧昌明/ 戰爭就要開始
張洪量/ 孔子不要打我,心愛妹妹的眼睛(ex.你知道我再等你嗎),蛻變(ex.美麗的花蝴蝶,罪人,分手的那一夜, )
黃舒駿/ 雁渡寒潭(ex.椰林大道),馬不停蹄的憂傷,未來的街頭,何德何能
伍思凱/ 愛要怎麼說,等著你.愛著你,我最愛的朋友,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(ex.寂寞公路
紅螞蟻/ 愛情釀的酒
朱約信(豬頭皮)/ 豬頭皮的笑魁唸歌(一):我是神經病(ex.來放尿),豬頭皮的笑魁唸歌(二)外好汝甘知(ex.火燒厝),豬頭皮的笑魁唸歌(三)我家是瘋人院
baboo/新台幣
黑明單工作室/捉狂歌
鄭智化/老么的故事,墮落天使,單身逃亡(ex.用我一輩子去忘記),年輕時代(ex.生日快樂
宋筠/ 我很輕鬆
黃大煒/ 讓每個人都心碎,手下留情 (ex.你把我灌醉
蕭福德/華西街的一蕊花

還有很多,像搖滾音樂或另類,欲知詳情
請到此網站: 吉他城邦

沒有留言: